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承办特种设备安全公益宣讲培训 助力安全监管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承办特种设备安全公益宣讲培训 助力安全监管
2022年09月30日 1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由广东省韶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联合承办的特种设备安全公益培训在韶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举行,浈江区辖区内23 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专家现场讲解知识。韶关检测院派出专家担任培训课讲师,结合《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等相关法规条例,给各企业代表进行讲解;并重点就企业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任责任、特种设备使用日常管理要求和网上报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筑牢警示教育防线。通过播放特种设备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引导企业代表和特种设备使用人员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生命红线意识,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互动问答气氛热烈。在活动现场,讲师结合法律法规等相关培训知识开展有奖知识问答,企业代表积极互动抢答,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公益宣讲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持续发挥特检服务安全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积极助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与企业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为韶关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广东特检力量。(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韶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