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宣传跨境融资政策 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宣传跨境融资政策 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
2022年09月30日 14:48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日前,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联合临沂市外汇局走进企业,开展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宣传,积极宣传跨境融资便利化政策,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利率。

前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进一步拓宽企业跨境融资渠道,允许山东省辖内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可在不超过等值500万美元额度内自主借用外债。

分行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对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政策指导,从政策背景、政策内容、对企业的好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跨境融资便利化政策;从产品介绍、业务流程、授信方案等方面介绍了跨境融资便利化政策,对参会企业提供了专业的辅导;同时,帮助企业现场定制了利用外资的金融服务方案,专业化水平和贴心的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企业当即表示根据自身情况,尽快推进相关业务。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深入贯彻落实跨境融资便利化的各项政策要求,切实提升支持企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助推业务尽快落地,助推临沂实体经济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助力。(田明)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