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以“三心”全力护航校园师生用梯安全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以“三心”全力护航校园师生用梯安全
2022年09月30日 1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保障学校新学季顺利开学,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聚焦校园电梯安全,发挥技术支撑,科学保障,以“三心”全力护航校园师生用梯安全。

党建引领统筹部署,擦亮“暖心”底色。一是发挥支部堡垒战斗核心,履行“一岗双责”,践行“两在两同”要求;二是成立工作调度指挥中心,制定方案,统筹协调人员配备、现场调度、检验实施、后勤保障、应急抢险等工作。

技术帮扶保障安全,提供“贴心”服务。一是专人梳理临期“台账”,采取“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检流程,缩短检验报告出具、审批及发放时限;二是严格依据检规及标准,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检验检测工作,对需整改的电梯,采取跟进式服务。

宣讲引导值班守护,营造“安心”氛围。一是积极宣传电梯使用场所防疫注意事项,通过发放手册、微信转载、“线上+线下”培训等方式讲解宣传电梯安全知识;二是加强重要节假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并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提供技术疑问解答。

韶关检测院始终把解民忧、办实事融入到特检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广东特检人的责任与使命。(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韶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