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积极配合监察机构开展特种设备“飘红”数据清理工作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积极配合监察机构开展特种设备“飘红”数据清理工作
2022年09月30日 1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中旬以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积极配合监察机构做好特种设备“飘红”数据清理工作,助力特种设备数据规范化管理。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新监察系统上线试运行,韶关检测院在接到县(市)区局转交的相关数据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人员对数据开展核对整理。

细化流程,细致开展工作。在数据整理过程中,韶关检测院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新旧监察系统、检验系统数据及检验台账数据,通过比对发现旧监察系统,采取人工录入数据方式进行了清理。同时,对于发现的各类异常现象,工作人员 分别向上级部门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增加改进系统功能的建议。

主动作为,发扬担当精神。韶关检测院根据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分别对其他检验机构检验检测的防爆起重机和防爆叉车、履带吊采取人工录入数据方式进行了清理,确保设备信息准确无误。

今后,韶关检测院将持续助力监察机构实施有效监管,为企业网上报检提供准确的数据夯实基础。(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韶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