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机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包头机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15:10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敏报道: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一个安全、祥和、顺畅的出行环境,包头机场近日开展了节前候机楼内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餐饮店面及便利店、特产店等店面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及翻阅台账记录等方式,重点就商品进货来源、生产日期、产品保质期、食品加工生产环境卫生、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环境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对候机楼内14家涉及餐饮及食品的店面进行专项检查后,发现各店面均能严格按规定落实相关要求,食品均在保质期内,同时对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品临近保质期商品,商品价签填写内容不完整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醒并下发整改通知单。

同时,此次检查也重点检查了商户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记录,对记录不规范的商户要求进行立行立改,确保各合约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各类食品能做到可溯源,进一步保证商品品质,做到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两手抓,为旅客提供放心、安全、 健康、舒心的节日出行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