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助力全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推动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助力全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2年09月30日 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动全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政校企”三方联动作用,聚焦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提供高质量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保障,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尹忠林带队,赴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就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建设进行研讨。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副院长杜群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建设方案交换意见,并对相关细则进行研讨,敲定具体建设事宜。

杜群表示,通过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能够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能够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提升知识产权运营水平、助推知识产权转化成生产力。希望双方不断加快步伐,推动中心建设的各项工作。

尹忠林对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积极支持此项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强调建立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是全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政校企”三方要共同聚力,构建规范化、市场化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参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杨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