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风险会商会议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医疗器械风险会商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双鸭山市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加强全市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分析和评估监管实践中发现的风险隐患,9月28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医疗器械风险会商会议。省药监局稽查四处、相关医疗器械监管人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制定实施医疗器械安全风险会商制度有关情况。市局医疗器械科、综合执法支队和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分别通报了2022年医疗器械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总体情况、医疗器械抽检情况以及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针对监管情况,研判了风险防控重点,对下一阶段安全风险点及风险程度进行了研讨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科学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医疗器械监管风险会商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细化风险处置责任,及时梳理沟通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风险隐患,重落实、重整改、重督办。对于风险会商聚焦的重点问题、企业及产品,要采取有力有效的风险处置手段,及时处置违法违规行为,监督和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风险处置情况,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不断提升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张红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