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行政+专家”深入危化品企业“问诊把脉”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行政+专家”深入危化品企业“问诊把脉”
2022年09月30日 1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借助省级专家技术力量,组织开展了危化品等重点领域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

“行政+专家”服务组由化工专家,以及市、县、区质量安全监管人员和相关危化品企业组成,指导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健全管理制度、改进关键工艺,提供全过程、高质量的技术保障支持。

服务组在黑龙江昊华化工有限公司采取边现场检查边科学指导的形式,重点对企业管理制度建立情况、风险点控制、实验室技术情况、生产资质情况、生产条件资格情况、生产情况等十个方面的30个风险点逐一进行了“把脉”,切实找到“难点”、找准“痛点”、找出“堵点”,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其他危化品企业规范生产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企业管理人员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对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帮扶企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供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