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为重点防疫单位“纾困解难” 贡献力量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为重点防疫单位“纾困解难” 贡献力量
2022年09月30日 15: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高效完成韶关市某重点防疫单位特种设备检验,现场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

迅速响应,精准提供服务。该企业是广东省粤北地区重点防疫单位,接到企业报检任务后,韶关检测院派出由锅炉检验师和水质检验师组成的专业检验队伍,提前联系企业了解其特种设备运行保养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合理安排检验时间,并制定专项检验方案,尽量将检验对企业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严格把关,从严从细保质量。检验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法规标准要求开展锅炉外部检验、锅炉水质检验和锅炉能效测试等一站式技术服务。

加强指导,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检验人员现场检测后发现水质指标异常,指导企业化验人员进行水处理设备调试和化验工作,并根据排烟中一氧化碳超标情况,指导企业进行燃烧调整,提高了企业锅炉运行效率。

韶关检测院检验人员认真高效的服务态度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好评。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秉承 “承安守正、励新图强” 广东特检院训,加大力度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广东特检力量。(通讯员 张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