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非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

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非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
2022年09月30日 1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山西省缺陷产品召回中心网站9月24日消息,日前,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1月14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4.5×9.5cm的非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涉及数量为9430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非医用一次性使用口罩,过滤效率低,防护效果差,可能导致口罩不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如细菌、病毒、粉尘等),极大地增加了使用者患病或传染风险,存在影响消费者人体健康的安全隐患。

山西卫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免费为消费者退换货,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通过公司客服电话(0351-2986507)询问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影响范围内或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消费者也可登录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http://scjgj.shanxi.gov.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gh_626138d03997),了解相关信息,反映缺陷线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口罩 山西省 安全隐患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