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旅游业呈现新特点 政府冀吸引亚洲游客

哥斯达黎加旅游业呈现新特点 政府冀吸引亚洲游客
2022年09月30日 16:3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哥斯达黎加旅游部长威廉·罗德里格斯近日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哥斯达黎加旅游业呈现出一系列新特点,其营销策略必须进行相应的改变。

  哥斯达黎加“semanariouniversidad”网站9月28日报道,罗德里格斯表示,过去赴哥斯达黎加的游客往往是以家庭为单位,现在则大多是情侣或单身人士。同时,现在游客更喜欢参与生态旅游、探险等活动,乐于前往海滩、山区等景点。游客在哥斯达黎加境内停留的时间平均达到了14天。

  从客源地角度看,北美游客占外国游客总数的比例达71%,位列第一;其次是欧洲,占比为19.2%;再其次分别是南美洲(4.4%)、中美洲(3.7%)、加勒比地区(0.3%)。另一方面,商务旅客以及经陆路入境的中美洲国家游客有所减少,同时度假游客的数量明显增多。

  罗德里格斯指出,这些旅游新趋势要求哥斯达黎加旅游业的营销策略进行相应的自我调整。

  吸引“数字游牧民”,以及推广养生旅游、美食旅游和游轮旅游,都是哥斯达黎加刺激旅游业发展的“发力点”。此外,哥斯达黎加还希望吸引更多亚洲游客。(高璃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罗德里格斯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