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6:32 媒体滚动

转自:衡水日报

为了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本色,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积极响应以“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为主题的“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在新冠疫情防控趋稳向好的节点下,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反假币宣传,帮助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与假币流通的社会危害。

反假币宣传活动面向社区全体人群,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分发新版反假币宣传手册,宣传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强化公众的风险责任意识。与此同时,该行员工模拟反假币宣传情境,结合反假币宣传手册与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的反假币漫画、视频,通过故事情节重点介绍了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防伪特征、变造币释义与辨别方法,并对点钞机具升级、现金拒收情况、残损币兑换标准等热点问题进行耐心地回答与讲解,宣传内容贴近民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增强了群众的假币辨别能力与自我保护能力,提升了该行的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工行衡水河西支行将持续以保护人民利益为中心,以不断提高公众的人民币反假防伪知识水平为已任,通过更广泛的渠道和更多样的形式,线上线下联动继续做好反假币的宣传与讲解工作,为构建反假货币宣传长效机制、营造群防群治反假货币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卓越工行力量。

作者:路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衡水市 人民币 货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