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施百货内地首家购物中心在深开业,为大湾区注入新消费体验

先施百货内地首家购物中心在深开业,为大湾区注入新消费体验
2022年10月01日 17:56 深圳特区报

10月1日,上市深企伟禄集团旗下子公司先施在中国内地的首家购物中心先施购物中心在深圳龙华区正式开业,吸引了包括知名品牌儿童游乐场、电影院及大型餐饮集团在内的几十家商户入驻。

先施集团于1900年创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之一。先施百货行政总裁苏娇华表示,该购物中心目标是铸就“社区好生活”高品质湾区标杆购物商圈,打造的宝石主题多元业态有望给市民带来购物消费新体验。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自伟禄集团完成收购后,先施的经营成本控制及毛利率均得到持续改善。上月公布的先施2022年半年报显示,其毛利约为0.38亿港元,毛利率为55.24%,毛利率同比提升近5个百分点。

伟禄集团、先施百货主席林晓辉表示,对于百年先施,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伟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规划的一环,希望能够为龙华、为深圳,乃至整个湾区带来新的消费体验。伟禄集团由此开启零售与物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资料显示,该集团物业投资项目分别位于深圳南山区、龙华区和光明区,除此次开业的先施购物中心以外,冠彰电器厂、莱英花园、伟禄科技园及樟坑径工业园4个不同类型的城市更新项目也正稳步推进中。

伟禄集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结合公司在物业投资、百货零售的业务优势,打造一体化大型商住综合体,融合公寓、商业、办公等多个业态,从居住、消费、产城融合等方面为大湾区城市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原标题《先施百货内地首家购物中心在深开业,为大湾区注入新消费体验》)

见习编辑 陈桥魁 审读 吴剑林 审核 关越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购物中心 物业 大湾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