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误将双皮奶上的椰蓉放成蒜蓉,顾客:味道太大,短期不想再吃

店家误将双皮奶上的椰蓉放成蒜蓉,顾客:味道太大,短期不想再吃
2022年10月01日 18:13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椰蓉双皮奶作为一种畅销的甜品,很多爱吃双皮奶的人都吃过,但肯定没有人尝试过撒满蒜蓉的双皮奶。

9月30日,家住浙江绍兴的一位女士就阴差阳错地获得了一份“蒜蓉双皮奶”。

在她拍摄的视频里,只见一小碗白亮的双皮奶上摆满了被切成不规则形状的白色配料,经她本人解释,才知道摆放的居然是蒜蓉。

“蒜蓉双皮奶”。视频截图“蒜蓉双皮奶”。视频截图

这一奇葩搭配也被网友大量吐槽,为什么卖双皮奶的甜品店会有蒜泥。也有网友表示,吃了这一碗“蒜蓉双皮奶”,这辈子可能都不想碰双皮奶了。有人说,这是新品“蒜皮奶”。

还有人觉得,可能老板会望着另一份出餐菜肴发愣,“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老板望着刚做好的椰蓉娃娃菜,开始思考自己的蒜泥去了哪里。”

该女士告诉九派新闻,自己是在一家常年光顾的轻食店买的双皮奶,店铺不仅卖甜品饮料,还卖简餐小吃。其购买的是一份椰蓉双皮奶,结果店家误放成了蒜蓉,发现后便没吃了。

出错的原因,她猜测可能是厨房忙中出错,“一打开味道可大可大了,不过可能厨房里做的时候闻不到。”

因为第一次碰到把椰蓉放成蒜蓉的商家,女士觉得很好笑。她表示,这份双皮奶是6.8元,分量也不多,是自己搭配着其它菜品顺带点的。

后续她也没有投诉商家或者要求退款,“下次再点可能会备注椰蓉双皮奶不要放成蒜蓉。就是短时间内不太想吃双皮奶了。”

九派新闻记者 吴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皮奶 蒜蓉 椰蓉 味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