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打烊 成都市新都区生产建设按下“加速键”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十一”不打烊 成都市新都区生产建设按下“加速键”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2022年10月01日 18:51 封面新闻

包瑞雪 刘正川 封面新闻记者 罗田怡

国庆去哪?相信很多朋友在国庆长假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出行了,但在成都市新都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你会看到一群身穿反光背心、戴着安全帽,埋头苦干的施工一线建设者,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忙碌着。

在国庆假期,在这个大多数人准备放松身心、享受美好假日的时候,位于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的成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用房建设项目却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10月1日,记者来到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成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用房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施工现场是一片忙碌的生产场景,随处可见管理人员、工人忙碌的身影,为了保证工期,项目现场300余名一线员工取消了国庆假期的休假计划,工友们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现场工人们挥汗奋战,争分夺秒地推进剩余工程施工,全力向目标冲刺,用实际行动一点一滴推动着项目的进展,用汗水迎接“十一”国庆节这个特殊的假期,以建设者特有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康中晏是成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用房建设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装饰班组组长,国庆节期间,康中晏放弃了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国庆虽不能回家,但大家都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抢工期、保进度,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我们感到很骄傲。”

据了解,成都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分三期建设,规划用地约800亩,园区主要打造“两院两中心”研制航空航天高端机床总装、高档数控系统、数控机床电子主轴、精密旋转轴传动、数控机床精密直线导轨、高端切削刀具、大型数控机床核心部件等。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一流的国产化航空航天装备核心关键部件配套产业集群,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将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业新城。正是由于一线工作人员对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充分发挥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钉钉子”精神,为项目的稳步推进打下了牢固的基石。

“当前成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用房建设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阶段。在国庆期间,共计315人驻守项目,为最后百日攻坚努力。项目团队采取了大穿插,交叉作业的措施,以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预计将在年底竣工。”中国五冶集团成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用房建设项目负责人张禄介绍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