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我市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2022年10月02日 05:39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此次调整新增具有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安居区,绵阳市涪城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米东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伊宁县;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东兴市、防城区,崇左市凭祥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土左旗金川区域;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除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含同住人员)至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前3日及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解除管理。7日内具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具有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7日内具有重点疫情地区(除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含同住人员)至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3日,纳入管理前3日及离开重点疫情地区满7日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解除管理。7日内具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按照现行政策执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风险区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