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女军人营区门口遭男友开车冲撞、碾压,此案判决结果出炉

台一女军人营区门口遭男友开车冲撞、碾压,此案判决结果出炉
2022年10月07日 11:11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中时新闻网、联合新闻网等台媒7日消息称,台湾南投一军营门口今年5月发生一起感情纠纷案。张姓男子不满交往9年的身为军人的女友提分手,竟当着女方父亲的面,开车撞倒并“来回碾”女方,导致女方全身多处挫伤且骨折,连骨盆都被撞到变形,下半身可能瘫痪,近日此案判决结果出炉。南投地方法院认定张姓男子杀人未遂罪成立,判处其有期徒刑7年2个月。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判决书称,受害者吴女士是志愿役女军人,5月8日晚9时许回到南投集集兵整中心归营时,与其交往多年的男友张姓男子,因不满分手开车尾随。双方在军营大门前停下,当吴女士下车拿行李时,张姓男子竟然从后方猛踩油门朝她冲撞,见其倒地不起,竟然不顾吴女士父亲阻拦,再次踩油门往她下半身碾过去。

中时新闻网称,当张姓男子碾过吴女士时,车子出现大幅度震动,吴女士父亲目击后赶紧去保护女儿,并试图追回张姓男子,但张姓男子加速驾车逃逸。

报道称,法官认为,监视器显示,被告张姓男子两次冲撞毫无减速,若为不慎撞到人,应该马上下车查看。法官认定张姓男子一连串的行为具有“杀人之故意”,且对被害者造成极严重的伤害,客观上足以致人于死地,因此依杀人未遂罪重判张姓男子有期徒刑7年2个月,可上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