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优服务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孟凡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优服务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年11月26日 19:58 政府网站

转自:深圳发布

孟凡利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优服务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11月26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商业街区、商场商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到南山区、福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把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结硬寨、打呆仗”,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各尽所能、各履其职、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按照各级最新防疫要求一条一条对照、一条一条细化、一条一条落实,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优服务,打好集中攻坚战,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福田区南园路、东园路、华强北路,孟凡利沿路查看市民群众佩戴口罩情况,实地检查商场商店扫码测温落实情况,指出了不戴口罩、不规范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聚集、扫码测温不严格等问题。他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引导大家人人响应、人人参与、人人尽责,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守护个人和家庭健康,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各类工作、经营和生活场所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操作流程,切实把防控责任和措施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守好每一道关口,严防风险扩散。

在南山区流调前线指挥中心、福田区流调前线指挥部,孟凡利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注意防护。他详细了解南山区、福田区防输入防扩散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强调坚决做好防输入,紧盯各个方向的风险源,做好各种渠道来深返深人员的健康管理,查找各个环节的短板、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防输入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全方位提升有效管控风险的能力。坚决做好防扩散,市、区、街道、社区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防风险人员在市域内的违规流动,严管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坚决避免出现疫情“放大器”。坚决做好优服务,持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以更多有温度、有实效的举措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领导陶永欣、曾湃参加有关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孟凡利 福田区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