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月30日转入常态化动态清零

郑州:11月30日转入常态化动态清零
2022年11月26日 20:31 京报网

转自:大象新闻

11月26日晚上,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大象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28日至30日,我省将出现强寒潮,并伴有大风雨雪天气,请广大市民注意好保暖,特别要注意消防安全,正确使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物品。要经常检查电气设备,减少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能超负荷用电,经常检查电线插板,要注意燃气安全,经常检查燃气胶管、燃气灶等是否完好,要规范停放电动车,不要在疏散通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及充电。电动自行车及电瓶请勿上楼入户,及时清理家中杂物,发现火灾要立即扑救,并拨打119报警,不能自行扑救时立即逃离现场。如发现楼梯间已蔓延延期,要关闭门窗,并用湿毛巾堵塞门窗洞口,在家中卫生间、避难间等安全部位等待救援。同时提醒在方舱隔离酒店的市民,也要注意用电安全。社会单位和物业管理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经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及时消除隐患,严禁占用锁闭封堵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

相信经过我们勠力同心,克难攻坚,将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11月30日转入常态化动态清零,城市的生产生活秩序将陆续恢复。

来源:大象新闻

流程编辑:TF01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