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世界杯|德国队难胜西班牙,日本击败哥斯达黎加

竞彩世界杯|德国队难胜西班牙,日本击败哥斯达黎加
2022年11月27日 15:35 澎湃新闻

【编者按】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会开始啦!从11月20日起澎湃新闻世界杯报道组将推出每日竞彩栏目,权威竞彩、胜负彩推荐都能在这找到。

在竞彩中,你也能深入了解世界杯豪强对阵、排兵布阵,甚至有趣的历史规律。

日本队目前士气正盛。日本队目前士气正盛。

日本VS哥斯达黎加

2022-11-27 18点

如果能够战胜哥斯达黎加,日本队就能大概率锁定小组出线。赛前,队长吉田麻也强调:“球队必须保持冷静,专注于我们获胜的计划。上场比赛后,聚光灯照在我们身上,我们必须确保不会太糟糕,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

主帅森保一承认对阵德国没能掌控住局面,本场比赛会吸取教训:“我们控球率不尽如人意,这一战(对哥斯达黎加队)希望能有更高的控球率,主导比赛。”

森保一透露本场比赛将加强攻击性,人员上也会选择状态最好的队员。   

因伤缺席对阵德国一战的中场核心远藤航也期待首发:“我的脑震荡已无碍,希望与队友一起征战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日本队首场比赛2-1爆冷战胜德国,球队下半场表现出的决心令人惊艳,不过本场比赛后防线却遭遇打击,酒井宏树和富安健洋赛前都是单独训练,大概率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哥斯达黎加首轮0-7大比分不敌西班牙队,球队的防守和传控问题较多,并且遭到国内媒体的抨击。

所幸的是,哥斯达黎加队中目前并没有伤病。球队近7场世界杯比赛,4平3负未尝一胜,其中近5场比赛0进球。

两队近5次交手,日本队4胜1平,打进13球,保持不败。两队上一次交手是2018年的热身赛,当时日本队3-0获胜。

本场比赛初始给出日本-0.25球超低数值,后变为-1.25球超高数值,也有初始给出日本-0.25球中高数值,后变为-1球低数值。

两队心理状态迥异,日本队一旦拿下比赛就基本能够锁定小组出线,因此球队也会全力以赴,避免与西班牙硬碰硬。

本场比赛看好日本胜,参考比分:1-0、2-0。

阿扎尔在训练中。阿扎尔在训练中。

比利时VS摩洛哥

2022-11-27 21点

本场比赛将是比利时世界杯上的第50场比赛。比利时首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无论是主帅马丁内斯还是球队核心德布劳内都承认球队状态不佳,但他们还是1-0小胜加拿大。

球队主力前锋卢卡库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但大腿有伤的他大概率仍然缺阵。边后卫默尼耶和前锋奥潘达可以替补登场。

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承认,从医疗团队的判断上,卢卡库只能参加第三场小组赛,但目前的恢复进度更快一些。

他也强调队内并没有矛盾,德布劳内与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争执只是各自看法不同,“我们不应该尝试制造矛盾。”

摩洛哥首场闷平克罗地亚,球队的主力边卫马兹拉维受伤,本场大概率无缘出战,而此前缺阵首战的萨比里和埃扎祖利继续伤停。

主教练雷格拉古伊直言比利时是夺冠大热门,压力更多在他们身上,“他们有出色的球员和优秀的教练,他们甚至替补席上也有伟大的球员。但我们可以在中场给他们制造麻烦,技术上我们需要做得更好,需要控球并创造机会,只有这样才能让比利时处于压力之下。”

两队有过3次交手,比利时2胜1负。有意思的是,此前比利时在世界杯中与非洲球队四度交手,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初始给出比利时-1球中高数值,后变为-0.5球中区数值。也有初始给出比利时-1球中低数值,后变为-0.5球中区数值。

从目前看,这个让步对于比利时的支持度骤减,另外摩洛哥首场比赛表现出的团队作战能力也不俗。

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让负,参考比分:1-1、0-1。

莫德里奇依旧保持着高准备。莫德里奇依旧保持着高准备。

克罗地亚VS加拿大

2022-11-28 0点

克罗地亚首战和摩洛哥0-0战平,球队攻击线上存在一些问题。

佩里西奇上了年龄突破不再犀利,右路弗拉西奇状态和能力一般,小个子克拉马里奇在国家队效率不高,下半场帕萨利奇、奥尔西奇和利亚瓦先后出场,效果也不好。

总体来说,克罗地亚相比四年前,主要是攻击端下降有些明显,当然他的中场莫德里奇依然靠谱,而中后场随着格瓦迪奥尔的冒头,总体来说比起四年前也算是稳定。

加拿大首战比利时有些可惜,戴维斯点球没进,之后有个点球主裁判也没有判。他们依然是快速推进的整体攻防节奏,只不过球员偏年轻,经验上的确不算很丰富,被比利时通过长传反击打进了制胜进球。

他们创造了22次射门机会,远远高于比利时,场上呈现的内容并不差。

加拿大想要出线,本场对阵克罗地亚不能再输球了,但我认为加拿大不会改变风格,他们依然会试图通过快速推进来给克罗地亚制造威胁,两队攻守转换的效率会决定比赛胜负。

克罗地亚的实力和地位远超加拿大,但本场比赛数据从0.75退为0.25,入手克罗地亚明显过于便宜,因此还是倾向于加拿大不败。

竞彩选择让负,参考比分1-1、0-0。

西班牙VS德国

2022-11-28 3点

德国队和西班牙队之间的对抗是小组赛唯一一场顶级强强对话,两队原本认为应该可以携手出线,但现在德国队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

小组赛首战对阵日本,德国队遭遇和阿根廷一样的剧本,先赢后输1-2输球;西班牙则是7-0大胜哥斯达黎加。

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日本先打哥斯达黎加,如果士气正旺的日本队拿下哥斯达黎加,那么对于德国队来说,如果无法赢球,距离小组赛出局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德国队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整个球队心态完全不是打世界杯应有的样子。技战术方面,德国队在右后卫和中锋位置上存在很大短板,预计弗里克只能让基米西会回撤打右后卫,中锋位置是否会让菲尔克鲁格首发,这个问题也很难下定决心。

当然,一定要说德国首战还有点积极意义的话,那就是他们至少体验到了世界杯的残酷。

西班牙首战7-0大胜哥斯达黎加,面对几乎不抵抗的2014年世界杯黑马,西班牙赢得过于轻松了,虽然球队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心态,但他们需要一点比赛强度的刺激。

因此第二战打德国对于西班牙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赛程安排,困兽犹斗的德国人,肯定会让西班牙人更好体验世界杯的强度。

从战术来看,西班牙首战几乎是无锋,阿森西奥、奥尔莫和费兰·托雷斯组合都有不错表现,就连替补出场的莫拉塔也有进球和助攻。

预计对阵德国,莫拉塔有望轮换得到首发机会——相对于比较稳定的中后场组合,恩里克肯定会对锋线组合进行调试,锋线球员的状态将取决于西班牙队到底能走多远。

数据来看西班牙让0低回报和0.25高回报,结合两队状态,我认为德国队要在短时间内解决心态和技战术的问题存在很大难度,西班牙又是一支强队,几乎不会给德国队太多试错空间,因此这场比赛不看好德国队赢球。

稳妥选择西班牙不败、胜平,参考比分2-1、2-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