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普宁市流沙北街道、军埠镇、占陇镇、麒麟镇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关于在普宁市流沙北街道、军埠镇、占陇镇、麒麟镇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2022年11月28日 21:41 揭阳发布

转自:揭阳发布

关于在普宁市流沙北街道、军埠镇、占陇镇、麒麟镇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根据普宁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等文件规定,经综合研判,普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流沙北街道、军埠镇、占陇镇、麒麟镇部分区域划定风险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临时封控区:

(1)流沙北街道南园村瑞安里一街3栋东梯

(2)军埠镇大长陇村军仙路33号

(3)占陇镇占苏村坛仔西片楼152-154号

(4)占陇镇占梨村梨园区路西东一片38号之二

(5)占陇镇占杨村梨园区新圩片3幢东梯

(6)麒麟镇月屿村上庚经济合作社月屿大道上庚西235号

上述区域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防控措施,区域内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困难,可向现场管理人员求助或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风险排查区:

(1)流沙北街道南园村纺织园北12栋、瑞安里一街2栋3栋、瑞安里二街2栋3栋

(2)军埠镇大长陇村军仙路31号、32号、34号、35号、36号、37号、38号、39号、40号、41号、42号、43号、44号、45号、46号、47号、48号

(3)占陇镇占苏村北至育新路,南至10米横路,东至10米巷,西至浮佛寺

(4)占陇镇占梨村梨园区路西东一片38号之二同排老厝,南、北侧各一排老厝

(5)占陇镇占杨村梨园区新圩片1~6栋

(6)麒麟镇月屿村东至月屿大道上庚西段,南至月屿大道上庚西229号,西至上庚西新楼233号,北至月屿大道上庚西241号

上述区域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区域内人员离开本区域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措施自2022年11月28日18时起执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疫情防控事关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普宁市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良好秩序。对干扰、阻碍采样检测,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普宁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附图:

流沙北街道南园村

军埠镇大长陇村

占陇镇占苏村

占陇镇占梨村、占杨村

麒麟镇月屿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瑞安市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