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三季度净盈利7694万美元

欢聚三季度净盈利7694万美元
2022年11月29日 16:05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赵语涵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9日,欢聚集团(NASDAQ:YY)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欢聚实现营收5.867亿美元,BIGO营收4.833亿美元。不考虑已剥离的YY Live业务,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集团第三季度净盈利7694万美元,净利率13.1%。

其中,BIGO板块净盈利8410万美元,净利率17.4%。这意味着,截至第三季度末,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BIGO板块2022年前三个季度累计已实现净盈利达2.304亿美元(去年同期7850万美元),同比增长193.3%。

现金流方面,本季度,欢聚继续录得正向运营净现金流达1.171亿美元。用户数据方面,第三季度,欢聚旗下全球社交直播产品Bigo Live的MAU(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4.2%,增幅达近2年来较高水平。

欢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尽管当下面临来自全球宏观环境的诸多挑战,通过前瞻的战略规划和良好的执行力,我们实现了盈利的持续提升;通过聚焦产品互动社交功能的迭代和本土内容生态的耕耘,我们产品增长效率得以提高,Bigo Live的用户规模实现了超预期的增长。”

在三季度表现最为亮眼的是社交直播产品Bigo Live。得益于有效的本地化运营及产品互动功能的创新,Bigo Live用户增长保持强劲趋势。第三季度,Bigo Live MAU同比增长14.2%至3540万。其中,中东地区同比增长7.8%,欧洲地区同比增长9.8%,东南亚及其他新兴国家增长亮眼,同比增长19.2%。

此外,集团旗下全球短视频产品Likee,继上季度兴趣社区(Loop)功能在欧美部分地区测试上线后,第三季度将Loop逐步推向全球其他地区,从而增加了用户活跃度。以二次元动漫类社区为例,第三季度,用户日均分享视频量环比增加379%。

集团旗下全球多人群组互动社交产品Hago三季度继续探索新功能迭代和变现方式的创新,直播收入、付费用户同比保持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