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发现1管“十混一”异常,相关楼宇临时管控

中央财经大学发现1管“十混一”异常,相关楼宇临时管控
2022年11月29日 15:57 北京日报客户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11月29日中午,学校接到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告知学校学院南路校区核酸采样样本中发现1管“十混一”结果异常。

  学校接报后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程序,对校园及相关楼宇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迅速开展人员排查,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复核采样等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即刻起,学校学院南路校区严格实行“非必要不入校”“非必要不出校”临时管控措施,停止校外人员预约入校。核酸检测安排另行通知。两校区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教学活动;相关会议、活动改为线上举办或调整时间举行。后续疫情防控措施将视情况进行调整并及时通知。

  目前,学校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请广大师生员工关注相关信息,严格落实管控要求。

  此时此刻,疫情改变了校园的节奏,理解和支持就是最温暖的力量。请大家坚定信心、保持镇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共有的家园。

  中央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中央财经大学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