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部门迅速处置占道经营,还市民道路畅通

执法部门迅速处置占道经营,还市民道路畅通
2022年11月29日 19:37 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聂静峰 记者 张可)“我们家小区外的道路有流动商贩将小摊摆到马路上来了,出个门,路都不好走……”南京江北新区润浦路虽然是条支路,却是连接南浦路与百润路的重要支路,附近不仅有多个居民小区,还有一所小学。该道路上店铺多,人流量大,然而,在沿街商铺繁荣热闹的同时有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给周边居民造成困扰。

近日,江北新区沿江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占道摊点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整治”的方式,对润浦路周边等路段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通过耐心地向占道经营的商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占道经营对城市道路交通及形象的不良影响,引导商贩到规定区域经营,杜绝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环境。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