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总工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大兴区总工会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年11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当前,大兴区防疫工作正处于疫情处置关键时期,全区各级工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慰问,同心战疫,“工”克时艰。

连日来,大兴区总工会迅速行动,积极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各条战线。该区总工会先后抽调6名工会干部到区疫情防控专班,参与隔离点人员转运、大数据排查等工作;选派党员干部70余人次参与社区卡口值守,下沉到天宫院街道5个社区,助力登记报备、扫码测温、答疑解惑、秩序维护等工作,积极承担起关键岗位的重要任务;近1个月内,全区20123人次职工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物资转运配送、政策宣传、流调统计等工作,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筑牢防疫抗疫“坚强堡垒”。

据了解,大兴区总工会第一时间为21个镇街和产业基地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持各级工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慰问。

与此同时,全区各镇街和产业基地工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

魏善庄镇总工会到兴隆庄村看望慰问该镇闭环转运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食品及防疫物资,助力镇转运队做好“点对点”闭环转运工作,确保风险人员按照规定时限管控到位;黄村镇总工会对辖区29个村、12个社区一线防疫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工作人员送去镇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品,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为助力大数据排查工作,长子营镇总工会对疫情防控数据组150名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在完成防控任务的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镇总工会将持续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团结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大兴区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