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契奇:塞尔维亚,加油!

武契奇:塞尔维亚,加油!
2022年11月30日 00:14 环球网

即将迎来世界杯“生死战”,武契奇发文:塞尔维亚,加油!

北京时间12月3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G组的塞尔维亚队与瑞士队将迎来“生死战”。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当地时间11月28日在脸书上发文,为塞尔维亚队加油助威,呼吁塞尔维亚民众支持国家队。

武契奇 资料图武契奇 资料图

11月28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G组的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3比3与喀麦隆战平,巴西则以1比0小胜瑞士。从目前的积分榜看,巴西6分强势领跑,瑞士3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和喀麦隆各得1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将与瑞士对决,而巴西则迎战喀麦隆。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只有末轮赢球才能反超瑞士,大概率保留晋级希望。

武契奇当天在脸书上发文对塞尔维亚民众说:“请永远与你们的国家、你们的人民和塞尔维亚国家队站在一起!每当我们对国家队的战果感到失望,我们会向教练和球员扔树枝和石头,而不是给予他们更强有力的支持。这就是为什么我作为塞尔维亚队忠实的支持者,要鼓励我们国家所有民众在与瑞士队对阵前,向我们的国家队提供迄今为止最大和最有力的支持,表明我们信任他们。

“就我个人而言,即使他们输了,我也会跟他们站在一起。塞尔维亚,加油!塞尔维亚,万岁!”武契奇最后写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