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做好进港货运业务恢复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做好进港货运业务恢复工作
2022年11月30日 00:4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马卉双、郭燕 报道:随着呼和浩特机场航班开始有序运行,在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航空货物运输有序恢复。

进港航班货物消杀进港航班货物消杀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地面服务部安排货运区工作人员开展线上业务办理。根据航班进港货邮信息采取远程办理方式,将原人工查验有效证件环节变更为实时视频录制验证的方式;此外,提高办理效率,将费用收取方式变更为线上二维码支付。

在作业流程方面,地面服务部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将作业流程细化至各岗位,分阶段逐步推进航空货物运输有序恢复。其中针对“零接触”提货方式细化设置了“货物交运缓冲区”,由货运区工作人员执行“全业务流程”办理,真正实现无接触、不交叉业务办理方式。

进港货物提取后消杀进港货物提取后消杀

在货运业务服务方面,地面服务部安排业务骨干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提供咨询服务,为货主开展线上业务咨询,提供预约服务。对于接收到的紧急运输及社会关怀群体的需求进行关注,予以协助解决。另外货运区使用电话预约的方式“错峰”安排货物提取,同时建立对外沟通工作群组,使用线上视频的方式掌握业务办理进度,即从前端阻断了聚集风险又为货主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针对进港的特种货物保持“优先办”工作标准,确保货物流向的全链条上有专人盯、有专人做,以优先卸机、优先拉运、优先消杀静置、优先分拣,达到全作业流程不降速,切实缩短货主提取等待时间。

疫情防控“不松劲”,推动发展“不停摆”。呼和浩特机场地面服务部将持续围绕航空货运地面保障工作,保障安全服务有序运行,着力提升运行能力及旅客货主满意度,助力生产恢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