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97例

新疆乌鲁木齐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97例
2022年11月30日 08:0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11月29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沙依巴克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7例,其中天山区17例、沙依巴克区38例、高新区(新市区)13例、水磨沟区5例、经开区(头屯河区)16例、米东区8例。

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5例,其中高新区(新市区)1例、水磨沟区1例、经开区(头屯河区)3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89例,其中天山区99例、沙依巴克区114例、高新区(新市区)107例、水磨沟区75例、经开区(头屯河区)102例、米东区92例。

当前,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每日新增感染者数量持续下降,高风险区范围不断缩窄,低风险区生产生活秩序正在逐步有序恢复,但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成果还需持续巩固。在此,请高风险区的居民朋友保持耐心,自觉执行“足不出户”等防控规定,配合落实核酸筛查、隔离转运等防控措施,邻里之间相互提醒、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建共创“无疫小区”,争取早日下楼活动。请低风险区的居民朋友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按时参加社区组织的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堂食等防疫要求,特别是进入小区、公共场所,乘坐公交交通工具时要主动配合测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不断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 高晨晨

流程编辑 刘伟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