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剑波到部分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闫剑波到部分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2022年11月30日 21:53 威海发布

转自:威海发布

  11月30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部分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在风雪中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劝导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所需,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市领导李建、林强参加。

  在东南村社区、塔中社区、万达山海雅苑小区,闫剑波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扫码验码、核酸采样情况,询问社区居民还有哪些诉求、一线防疫工作是否存在难点等,叮嘱各级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日常生活秩序。

  闫剑波强调,全市各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规范、科学、精准做好高风险区域管控等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采取措施应对寒潮天气,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和市场保供,强化货源组织和末端配送,及时关注解决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个性化需求。广大基层工作人员不惧严寒,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稳定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科学安排轮班时间,为他们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来源:威海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