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尽量减少疫情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

市疾控:尽量减少疫情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
2022年11月30日 00:00 媒体滚动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任洁)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9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126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1935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91例。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当前本市疫情仍处于较快发展期,新增病例中风险区筛查病例占比上升,各区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结合实际,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为高风险区;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经流调科学研判后及时动态调整,做到“快封快解”。近日多起聚集性疫情涉及城乡结合部、人口倒挂村、平房区等重点防控区域,要加强重点区域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建立行业、人员台账,做好风险人员排查。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风险区域划定要科学精准,管理手段要规范合理,群众工作要耐心细致,尽量减少疫情给市民群众带来的不便。集中隔离是阻断病毒传播、防止家庭内聚集性感染的有效手段,要提升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的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配强工作力量,把大家生活照顾得更加周到细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疾控 疫情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