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心有不甘:伊朗球员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回报却这么少

奎罗斯心有不甘:伊朗球员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回报却这么少
2022年11月30日 08:25 澎湃新闻

凭借着普利西奇的破门,美国队1-0击败伊朗,也就此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和小组头名英格兰携手出线。

这场与伊朗队的较量,原本是伊朗队占据身位上的领先——根据赛前的积分形势,伊朗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力压对手。

但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伊朗队都没有给美国队的球门造成太多威胁,直到比赛临近结束,伊朗队才掀起了进攻浪潮,可惜为时已晚。

塔雷米倒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塔雷米倒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伤停补时阶段,塔雷米插入禁区随后倒地,伊朗队员认为这一次美国队在防守中有犯规,但最终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失利之后,不少伊朗球员伤心落泪,美国队员也向对手送上了安慰。

而在得知美国队获得小组出线名额后,美国总统拜登表示:“那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前我就对教练和球员说他们能够做到,现在他们做到了,上帝保佑他们。”

美国队主帅贝尔哈特。美国队主帅贝尔哈特。

球队主帅贝尔哈特也对球队的表现送上称赞:“我们上半场表现出色,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下半场我们也展现了自己的决心,球员们付出了所有。”

对于本届世界杯超长补时的新形势,本就秃顶的贝尔哈特开起了玩笑:“等待每一秒钟过去都给人压力,我想我的头发应该更少了。但我们会接受这样的状况,继续前进,准备和荷兰队的比赛。”

比赛中,进球功臣普利西奇在攻门时和对手门将相撞,随后因伤下场。贝尔哈特坦言他就是“最好的球员”,同时也是“最努力工作的球员之一”。

赛后,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的普利西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照片报平安:“为伙伴们自豪,我会为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别担心。”

奎罗斯拥抱贝尔哈特。奎罗斯拥抱贝尔哈特。

另一边,对于这场失利,伊朗队主帅奎罗斯表示美国队“值得进球”,但同时他也认为,伊朗队下半场的表现同样值得一粒进球,一场平局将是“正确的结果”。

“梦想结束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有球员能像他们一样付出了如此多,得到的回报却这么少。”

“对于他们的决心和努力,对于他们穿上国家队球衣,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伊朗球员知道自己是在为谁而战,当他们为伊朗比赛的时候,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由此,第六次参加世界杯的伊朗队依然未能取得队史首次小组出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