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水井坊:白酒消费场景严重萎缩,导致门店库存压力很大

快讯 | 水井坊:白酒消费场景严重萎缩,导致门店库存压力很大
2022年11月30日 13:35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11月30日下午,水井坊举办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线上说明会。会上,财经网产经提问,现在有声音说渠道压力大,所以备货信心受损,对回款有拖延情绪。马上到12月要准备明年过节旺季和开门红了,水井坊这边有没有注意到渠道备货、回款上的细节变化?水井坊会不会至少在部分地区控量?

对此,水井坊副董事长、总经理朱镇豪回复表示,目前外部环境对白酒板块有相当大的影响,消费场景严重萎缩,导致门店库存压力很大,我们将继续坚持长期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维护价值链的稳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井坊 财经网 白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