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孔凡萍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11月30日 21:53 威海发布

转自:威海发布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检查站和社区防控措施,切实把好入口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孙付春参加。

  在世昌大道幸福门岗和市人民广场,孔凡萍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和特巡警执勤人员,鼓励他们值好班、站好岗,全力保障交通秩序和城市安全。在228国道北店子疫情防控检查站,孔凡萍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现场查看人员调度、场地设置、接驳查验等情况,要求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守牢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孔凡萍强调,要严格落实“城门扫”“落地采”等措施,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优化相关流程,提高检测效率,减少来往车辆等待时间。天气寒冷,要配足配齐防寒应急物资,扎实做好后勤保障。

  在鲸园街道古北社区,孔凡萍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社区场所码查验、流动人员摸排、来威返威人员自主报备、“点对点”接返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和防线,要严格落实外地来威返威人员提前自主报备和“点对点”接返等措施,有效切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员“双报到”机制,鼓励引导更多党员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工作,汇聚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威海日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威海市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1-30 聚和材料 688503 1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