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紫薇苑小学 线上教学保质量

经开区紫薇苑小学 线上教学保质量
2022年12月01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吴明杰)近期,为保证线上教学有序进行,经开区紫薇苑小学对线上教学、线上教研、线上作业、线上辅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据介绍,全体教师线上教学严格按照课表有序开展,学生们既能在轻松的氛围内汲取学科知识,又能在艺体学科的活动中发展综合素质,实现了线上课堂五育并举。该校还增开课外阅读、体育锻炼、劳动实践、书法、绘画、音乐欣赏等线上活动,让学生们在家中既能学到文化知识,又能受到艺术熏陶、增强体质。学校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成立了由校级领导和教务中层组成的巡课小组,加入每个班级教学群,检查督促线上教学开展情况,通过线上教学巡课、听课,及时收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召开阶段分析总结研讨会,不断优化线上教学方案,有效落实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学科组坚持每周大教研,备课组小教研随时进行。教研中,教师们对课堂形式、课堂组织、教学进度、教学重点难点把握、评改方式等进行交流沟通,为线上教学提供科学有效的思路,促进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