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唐保”上线9天吸引11万余人参保

“惠唐保”上线9天吸引11万余人参保
2022年12月01日 12: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梁赞英)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11月29日,2023年“惠唐保”正式上线仅9天,就吸引了11万余人参保,其中59%参保人投保了家庭单。

作为一款政府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2023年“惠唐保”延续了2022年的政策,凡唐山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除可为本人投保外,还能为家人投保,投保人一次最多能为7位参加唐山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家庭成员投保,包括其本人、投保人父母、投保人配偶以及投保人子女等。

“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不好,有了这份保险,未来即使生病住院了,也不用太担心医疗费用问题,可以让他们安心治病!”市民刘先生道出了不少为父母购买“惠唐保”的子女的心声。

据了解,2023年“惠唐保”家庭单还具备“家庭共济”优势,即同一家庭订单内的被保险人中任一人达到年度免赔额后,其他家庭成员之后发生的对应的医保范围内住院及门诊慢(特)病医疗费用和医保范围外特定住院自费医疗费用豁免年度免赔额。如均未达到免赔额,则家庭单内的被保险人按照各自的费用进行年度累计,直至其中任一人达到保障责任的免赔额后,其他家庭成员即可按0免赔额进行理赔。相当于全家人一起参保,可以共享免赔额,使理赔门槛更低。

据悉,2023年“惠唐保”具有“参保门槛低、保障范围广”等特点,参保不限年龄、户籍、职业和健康状况,无须体检,凡唐山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员(含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均可关注“惠唐保”微信公众号在线投保。全年保费仅需129元,相当于每天不到4毛钱即可享受最高500万保额的保障。参保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2023年1月31日,保障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