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暖和了,心里更暖和

家里暖和了,心里更暖和
2022年12月01日 12: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本报讯(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薛雅兰 通讯员张徽)最近两天我市迎来了今年第一次寒潮天气,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7摄氏度左右,但站在暖呼呼的家里,酒务楼社区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今年我们用上集中供暖了,首先要感谢社区干部!”

酒务楼社区位于复兴区复兴路456号,下辖钢窗厂院和铁三局院,共473户616人。由于地处偏僻没有集中供暖,加上都是老房子,外墙没有保温措施,每年冬天都比较冷,居民们要求加装暖气的愿望很强烈。

了解到大家的诉求后,酒务楼社区立刻向中电洲际公司申请加装暖气事宜。社区党支部积极与中电洲际公司对接,多次到小区现场进行踏勘,倒排施工进度计划表,任务分配到岗到人,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同时张贴公告,做好宣传工作,对空房户和不在辖区居住的居民,也千方百计寻找业主。有的住户对收费有疑虑,想等等再说,社区党支部书记方冬梅就多次与中电洲际公司协商,施工方决定先施工。随着工程顺利推进,那些观望的业主也纷纷交纳了意向金。

考虑到居民的用热需求比较强烈,酒务楼社区包社区干部张徽、郭静与中电洲际公司协商,特事特办,启动容缺受理机制,先给居民供上热,然后再补齐相关手续和资料。终于在今年第一场寒潮来临前,暖气入户工程完工了,比预期提前了一个月时间。目前,供暖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供热效果良好,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供暖 暖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