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为招募新兵,美陆军曾想用《使命召唤》吸引“Z世代”等群体

美媒爆:为招募新兵,美陆军曾想用《使命召唤》吸引“Z世代”等群体
2022年12月02日 22:36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据美国VICE新闻网12月1日报道,该媒体获得的一份美国陆军内部文件显示,为招募新兵,美国陆军去年曾计划花费数百万美元赞助各类电子竞技比赛、《使命召唤》的游戏主播以及其他游戏直播活动,从而增加其对“Z世代(1995年至2009年出生人群)”、女性、黑人和拉美裔群体的接触和吸引力,但在《使命召唤》发行商“动视暴雪”去年遭员工性骚扰投诉后,很多计划未能实现。

报道称,该文件显示,美国军方认为游戏、尤其是《使命召唤》,是一种潜在、有效的推广品牌和招募新兵的工具。例如,陆军提议利用游戏直播平台Twitch的网红 “产出原创内容视频,展示在陆军能学到的广泛技能特长”,并通过网红“让(其)粉丝了解陆军的价值观和入伍机会”。美国军方还希望举办以“美国士兵和游戏高玩”之间的竞技为特色的游戏比赛,这些活动的另一个目标是提高美国军队在比赛观众中的“好感度”。

报道还称,在该文件中,美国陆军也曾计划分别花费约67万美元、60万美元赞助世界摔角娱乐公司(WWE)和游戏媒体IGN。此外,美国陆军还有自己的电竞战队,但在近几年屡屡陷入争议。

报道介绍,美国全军、尤其是美国陆军近来一直在努力招募“Z世代”,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美国青年对军队看法转变等因素,招募工作一直不甚理想。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年6月报道,美军各个军种的招募工作都不是很顺利、均未达到2022年的征兵目标。该媒体援引美国国防部的一项内部调查称,在年龄为17至24岁、符合条件的美国公民中,仅有9%的受访者有意向参军,这是自2007年以来的最低数字。

对于上述文件爆料内容,VICE新闻网提到,其中很多计划最终并未实现,原因是去年《使命召唤》的发行商“动视暴雪”遭到员工性骚扰投诉,美陆军由此下令停止了涉及“动视暴雪”的所有开支计划。

据公开资料显示,《使命召唤》是由动视公司(现为“动视暴雪”)于2003年最初制作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FPS)游戏系列,该系列已发布正式作品至第十九部。

关于美军征兵难的问题,据新华社今年7月报道,除陆军外,美国其他军种在招募新兵方面同样遭遇困难,但问题不如陆军严重。为此,美军打算多花钱在劳动力市场“抢人”。美陆军今年1月首次提供最高5万美元的奖金,招募高技术人员服役6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使命召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