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志愿者翻译孙兴慜采访时哽咽落泪,孙兴慜:我们现在有机会去击败巴西

韩国志愿者翻译孙兴慜采访时哽咽落泪,孙兴慜:我们现在有机会去击败巴西
2022年12月03日 03:57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韩国对阵葡萄牙。最终,韩国2-1击败葡萄牙。

第5分钟,葡萄牙21号奥尔塔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中路推射破门,帮助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

图/央视体育图/央视体育

第27分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帮助韩国将比分扳平。

图/央视体育图/央视体育

第91分钟,孙兴慜长途奔袭后直塞黄喜灿,后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韩国2-1葡萄牙。

图/央视体育图/央视体育

最终,葡萄牙积6分,以小组第一出线。韩国队积4分,以小组第二出线。

尽管乌拉圭2-0战胜加纳,三场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积分和净胜球都和韩国队相同,但因进球数比韩国队少,只能遗憾排名第三,无缘晋级。

终场哨声响起,孙兴慜激动落泪。而一名韩国志愿者在翻译孙兴慜赛后访谈时,更是数度哽咽落泪。

在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说道,“起初我认为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也预料到了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真的很困难,但我们的球员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大家都做得很好,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都做得很好。”

“进入16强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有了更高的目标,我们也将尽最大的努力实现这些目标。没有人知道足球的世界里会发生什么,尤其是现在,既然我们有机会击败巴西,我们就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准备我们最好的比赛。”

“我的这些泪水都是幸福的泪水。我们为这一时刻等待了很久,我们作为球员完全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有些时候我没能做到最好,所以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在我没能履行职责的时候能够掩护我,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孙兴慜 韩国 巴西 葡萄牙 央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