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珠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详情公布

12月2日,珠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详情公布
2022年12月03日 10:34 环球网

来源:珠海发布

据珠海市卫生健康局通报,12月2日0-24时,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9例。 详情如下 ↓↓↓

确诊病例1:女,16岁,住香洲区翠香街道翠松楼1单元,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确诊病例2:女,38岁,住香洲区吉大街道潮漫酒店(石花东路58号26栋),外地来珠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确诊病例3:男,39岁,住金湾区南水镇北山村84栋,外地来珠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确诊病例4:男,30岁,住斗门区井岸镇里维埃拉,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5:男,21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海荣新村28栋,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确诊病例6:女,21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凯曼酒店,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男,20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春泽名园15栋,外地来珠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女,40岁,住香洲区狮山街道恒友花园4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男,20岁,住香洲区吉大街道七天连锁酒店(圆明新园店),外地来珠人员,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女,11岁,住香洲区香湾街道恒荣城市溪谷1栋2单元,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女,57岁,住香洲区前山街道造贝社区光荣街1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男,58岁,住香洲区前山街道翠平街新涌花园茶艺轩(翠平街店),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男,19岁,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男,45岁,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男,49岁,在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男,50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夏湾西街14号如家住宿,外地来珠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女,21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岭秀城16栋,外地来珠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男,29岁,住高新区7天连锁酒店(珠海北站金鼎大学城店),外地来珠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男,18岁,外地来珠人员,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男,18岁,住珠海市斗门区白蕉镇宁海三期一区4栋,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男,39岁,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男,20岁,住香洲区前山街道荣泰河庭18栋1单元,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男,56岁,住香洲区拱北街道都市花园A区3栋,外地来珠人员,在抵珠落地检筛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男,41岁,外地来珠人员,在跨区域协查人员排查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女,53岁,住高新区凤凰山1号82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经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

已对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所涉及的场所进行管控并落实消毒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措施,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外市来(返)珠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健康管理措施会随着疫情的进展进行动态的调整,请市民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