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多家商场今天恢复营业

京城多家商场今天恢复营业
2022年12月03日 13: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婧)今天,北京众多商场集体恢复营业,其中零售业态已实现正常营业,餐饮业态继续暂停堂食,可提供外卖和自提服务,健身、娱乐、教培类业态暂不营业。目前,多数商场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望京地区部分商场则仅要求出示健康宝绿码。

  朝阳大悦城恢复营业,餐饮店铺暂停堂食,影院、美术馆、KTV、电玩城、健身房、冰场暂不开放,营业时间为10时至22时。龙湖北京长楹天街也于今天恢复营业,餐饮暂时仅提供外卖和自提服务,教培和娱乐体验业态暂不营业,营业时间同样为10时至22时。

  颐堤港今天起零售业态正常营业,餐饮仅限外卖和自提,影院、健身、儿童娱乐教培业态暂不营业。燕莎奥莱也同时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2时至20时。凯德MALL·望京宣布恢复营业,餐饮店铺暂停堂食,儿童娱乐暂缓开放,恢复时间待进一步通知。秀水街今起复工复产,除餐饮暂停堂食可提供外卖服务外,其他店铺恢复正常营业,营业时间为9时30分至21时。

  之前,已有不少商场恢复营业。北京来福士已于12月1日恢复营业,餐饮堂食服务、健身房、电影院暂缓开放,营业时间为10时至22时。王府井银泰in88自12月2日起营业时间变更为11时至20时。

  此外,华熙LIVE·五棵松、五道口购物中心已于11月26日起恢复营业,餐厅依旧暂停堂食。西单商圈的各大商场近期处于正常营业中,营业时间较平时有所缩短,西单大悦城、汉光百货、西单更新场目前营业时间均为11时至18时。

  记者注意到,多数商场要求顾客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过,新世界百货望京店表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即可进入商场,凯德MALL·望京在恢复营业通知中也未提及核酸天数,称进入商场需出示健康宝绿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商场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