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英德、连州、佛冈、连山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清城、英德、连州、佛冈、连山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2022年12月03日 21:26 政府网站

转自:清远发布

清 城

12月2日清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0例无症状感染者

12月2日0-24时,清城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和30例无症状感染者。

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例在石角镇,均为外地来清人员。

30例无症状感染者:

1例在凤城街道,为隔离管控人员;

3例在东城街道,均为隔离管控人员;

18例在洲心街道,均为隔离管控人员;

1例外地来源潭镇;

1例外地来龙塘镇;

6例在石角镇,其中3人为隔离管控人员、2人为外地来清人员。

上述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涉疫场所已管控。

英 德

英德市新增10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的情况

2022年12月2日20时-12月3日20时,英德市新增10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其中,7名在主动就检人员中发现,3名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具体情况如下:

个案1:女,居住在西牛镇,为外市返英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个案2:男,居住在望埠镇,为外省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3:男,居住在沙口镇,为外市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4:男,居住在沙口镇,为外省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5:男,居住在英城街道,为外市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6:男,居住在英城街道,为外省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7:男,居住在英城街道,为外市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8:女,居住在英城街道,为外市返英主动检测发现。

个案9:男,居住在大湾镇,为外市返英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个案10:男,居住在大湾镇,为外市返英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上述人员都得到了及时有效管控。

连 州

连州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2月2日0-24时,连州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病例:女,34岁,居住在连州市大路边镇,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病例:女,49岁,居住在连州市大路边镇,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病例:女,30岁,居住在连州市大路边镇,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病例:女,51岁,居住在连州市大路边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病例:女,36岁,居住在连州市大路边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病例:女,47岁,居住在连州市九陂镇,在外地返连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送至定点救治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连州市划定2个疫情防控高风险区

经综合研判,连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年12月3日19时起,在连州市连州镇划定2个疫情防控高风险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高风险具体地址:

1.白水东路清华园华英楼C座。

2.湟川北路二巷1号、2号。

详见下图红线区域。上述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清华园华英楼C座↓

湟川北路二巷1号、2号↓

佛 冈

佛冈县新增9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

12月2日0-24时,佛冈县新增9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在主动就检人员中发现,6例在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在居家隔离中发现。

个案1至个案6:在集中隔离期间发现。

个案7:居住在汤塘镇勤天熹乐谷酒店,在主动就检人员中发现。

个案8:居住在水头镇新联村委下塘村,在居家隔离期间发现。

个案9:居住在汤塘镇江坳村委显历村,在主动就检人员中发现。

上述个案已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关联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风险人员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并落实“三天三检”,涉疫场所已完成消杀。

新增个案近日主要活动场所:水头镇清泉城林泉谷十街2号楼汤塘镇勤天熹乐谷温泉酒店汤塘镇满堂红酒楼水头镇新联村委下塘村汤塘镇江坳村委显历村佛冈县石角镇冈田村委大围村佛冈县中医院旧院核酸采样点

连 山

外市来(返)连山请报备

12月3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要求来(返)连山必须报备的通告》。

通告称,凡是从外地来(返)连山的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报备要求。可以通过微信扫码提前进行报备,或者来(返)连后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酒店、宾馆等报备。必须严格落实当地的防疫措施要求。请在“连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查找相关防控要求。因没有主动报备、不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故意隐瞒相关信息而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