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一男老师言语骚扰女中学生被行政拘留10日

泸州纳溪区一男老师言语骚扰女中学生被行政拘留10日
2022年12月03日 23:09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伍勇

12月3日,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分局发布“12.1”警情通报,对徐某言语骚扰女中学生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具体通报如下:

2022年12月1日,纳溪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某女学生被老师骚扰。接警后,我局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徐某(男,37岁,纳溪区某学校教师)多次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向某女学生发送引诱、侮辱等信息,对该女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我局已依法对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公安机关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12月1日,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棉花坡学校接到举报,称该校某男教师在与本校一女中学生微信聊天时疑有言语骚扰。接到学校报告后,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已将该教师停职待查。目前,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正全力配合公安调查。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泸州市 行政拘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