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之光!韩国战胜葡萄牙,携手日本晋级16强,詹俊:十足拼劲一直是韩国队的“法宝”

亚洲之光!韩国战胜葡萄牙,携手日本晋级16强,詹俊:十足拼劲一直是韩国队的“法宝”
2022年12月03日 01:25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12月2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H组第3轮,韩国对阵葡萄牙。最终,韩国2-1击败葡萄牙。

上半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对攻。第5分钟,葡萄牙21号奥尔塔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中路推射破门,帮助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

第27分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帮助韩国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维蒂尼亚打出高质量远射被扑,C罗门前鱼跃冲顶未果,葡萄牙错失领先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1-1葡萄牙。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韩国10号李在成外围远射偏出。第64分钟,葡萄牙连换三人,C罗被替换下场。

第65分钟,韩国队再度打出犀利进攻,6号黄仁范远射攻门惊出葡萄牙全队一身冷汗。

第91分钟,孙兴慜长途奔袭后直塞黄喜灿,后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韩国2-1葡萄牙。

最终,韩国积4分,以小组第2的成绩晋级16强。尽管乌拉圭2-0战胜加纳,三场小组赛1胜1平1负积4分,积分和净胜球都和韩国队相同,但因进球数比韩国队少,只能遗憾排名第三,无缘晋级!

赛后,体育解说员詹俊发文称,“乌拉圭队赢球出局,净胜球数都一样,差在进球数不如对手,很无奈。只能说前两场比赛主帅阿隆索过于保守的战术安排与卡瓦尼+苏亚雷斯+努涅斯这三名锋线尖刀状态低迷让球队付出了代价。葡萄牙队这场比赛哪怕小负也能确保小组头名,不能怪他们下半场不努力进攻不积极。韩国队的十足拼劲一直以来是他们的“法宝”,没有决不放弃的斗志与不懈的冲刺奔跑,孙兴慜与黄喜灿无法实现补时的连线绝杀。祝贺“太极虎”近三届世界杯首次闯入16强!”

而在12月2日日本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日本队在3分钟内取得两粒进球,以2-1逆转战胜西班牙队。最终,日本队凭借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榜首,顺利晋级16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葡萄牙 詹俊 日本 韩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