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补时长途奔袭助攻,韩国逆转葡萄牙压哨出线

孙兴慜补时长途奔袭助攻,韩国逆转葡萄牙压哨出线
2022年12月03日 01:56 澎湃新闻

北京时间3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H组小组赛全部结束。韩国队补时阶段进球完成逆转,最终2:1战胜葡萄牙,压哨从小组中出线。

孙兴慜在比赛中孙兴慜在比赛中

本轮之前,取得两连胜的葡萄牙队已经提前出线,韩国、乌拉圭、加纳竞争另一个晋级名额。韩国队只有击败葡萄牙,才有资格去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否则将直接出局。

葡萄牙队第5分钟取得领先,奥尔塔接队友倒三角回传后中路推射得分。第27分钟,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帮助韩国队将比分扳平。

进入下半场后,韩国队通过换人调整阵容,试图加强进攻。第65分钟,韩国队打出犀利进攻,黄仁范的远射攻门颇具威胁。

韩国队扳平瞬间韩国队扳平瞬间

全场补时阶段,葡萄牙的角球机会被韩国队打成反击,孙兴慜长途奔袭后助攻黄喜灿破门,完成绝杀。

在另一场比赛中,乌拉圭2:0战胜加纳。本轮过后,韩国队力压同积4分的乌拉圭队,排名小组第二。在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乌拉圭队因进球数劣势(韩国4,乌拉圭2),最终排名落后于同分的韩国队。最终葡萄牙队与韩国队小组出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