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2-0加纳仍出局,苏亚雷斯掩面痛哭,此前称“我会享受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乌拉圭2-0加纳仍出局,苏亚雷斯掩面痛哭,此前称“我会享受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2022年12月03日 02:05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12月2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加纳对阵乌拉圭。最终,加纳0-2不敌乌拉圭。

图/FIFA世界杯图/FIFA世界杯

第14分钟,加纳队库杜斯补射被乌拉圭门将扑倒,被判罚点球,安德烈·阿尤的点球被罗切特奋勇扑出。

第22分钟,乌拉圭队努涅斯禁区内挑射,被萨利苏及时解围。

第2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射门被扑,德阿拉斯卡埃塔跟进头球补射破门,打破僵局。

第31分钟,德阿拉斯卡埃塔禁区内接苏亚雷斯妙传后抽射,上演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第59分钟,乌拉圭队努涅斯禁区内倒地,裁判观看VAR之后没有判罚犯规。第81分钟,加纳队库杜斯低射打门被罗切特扑出。

伤停补时阶段,乌拉圭接连对加纳球门造成威胁,但始终没找到再次破门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加纳0-2不敌乌拉圭。

尽管乌拉圭战胜加纳,三场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积分和净胜球都和韩国队相同,但因进球数比韩国队少,只能遗憾排名第三,无缘晋级!

比赛结束后,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掩面痛哭,让人十分心疼。

图/网络图/网络

此前,苏亚雷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我会享受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