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葡萄牙、韩国携手出线 巴西0:1爆冷不敌喀麦隆

世界杯|葡萄牙、韩国携手出线 巴西0:1爆冷不敌喀麦隆
2022年12月03日 10:18 大象新闻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象新闻”

昨夜今晨,卡塔尔世界杯H组、G组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出线权的争夺。

卡塔尔世界杯H组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3:00,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末轮上演,葡萄牙遭遇韩国,乌拉圭则对阵加纳,最终,韩国2:1战胜葡萄牙,乌拉圭2:0加纳。三轮小组赛过后,葡萄牙、韩国携手出线,葡萄牙小组排名第一,韩国小组第二。

韩国VS葡萄牙

(12月2日23:00)

韩国与葡萄牙的比赛,葡萄牙快速取得领先,随后韩国扳平比分,下半场伤停补时,韩国打入绝杀球。

第5分钟,葡萄牙右路发起进攻,佩佩后场长传找到达洛特,达洛特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下底后直接倒三角传中,奥尔塔包抄到位右脚推射轻松破门。

第14分钟,坎塞洛左路带球突破后直接起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7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一顿混战中金珍洙把球送入大门,可惜已经提前越位了。

第27分钟,韩国扳平比分,韩国角球开出,皮球砸在C罗身上弹到对方脚下,金英权铲射轻松破门!韩国1:1葡萄牙。

第30分钟,佩佩后场直塞,C罗直接单刀赴会,外脚背直接射门被门将破坏,慢镜头显示已经越位在先。第35分钟,守门员后场长传直接找到右路插上的达洛特,达洛特横向带球后直接左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42分钟,维蒂尼亚禁区外直接一脚远射,被门将扑出,C罗头球补射顶偏。

第64分钟,C罗被换下。第65分钟,韩国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韩国黄仁范禁区线上左脚爆射,葡萄牙门将双手将球挡出。

第69分钟,韩国左路传中,孙兴慜凌空射门打在葡萄牙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韩国队员投诉对方有手球嫌疑。

伤停补时,葡萄牙开出角球,韩国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孙兴慜在三人合围之中秒传黄喜灿,后者在贴防之下将球打入门中。

乌拉圭VS加纳

(12月2日23:00)

乌拉圭与加纳的比赛,乌拉圭捕捉机会的能力更强。

第12分钟,努涅斯获得半单刀机会,但他自己没带好被防守球员将球断掉。

第16分钟,阿尤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库杜斯跟上补射被门将扑倒。主裁判经VAR回放后判定点球。安德烈阿尤主罚点球被罗切特扑出。

第22分钟,加纳后场出球失误,努涅斯单刀挑射被防守球员门前解围。

第26分钟,乌拉圭右路传中,加纳中路防守球员连续漏过皮球,苏亚雷斯后点得球抽射被扑,阿拉斯凯塔机敏跟进头球补射得分,乌拉圭1:0加纳。

第31分钟,苏亚雷斯弧顶挑传禁区左侧,阿拉斯凯塔跟上凌空扫射再进一球,乌拉圭2:0加纳。

伤停补时第4分钟,乌拉圭戈麦斯远射打门,球直奔死角,守门员用指尖扑出。

伤停补时第5分钟,加纳禁区线上大力射门,守门员倒地扑出。

补时第6分钟,卡瓦尼在禁区内横传,跟进队员射门稍稍偏出。

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

北京时间12月3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G组末轮,巴西队对阵喀麦隆队,最终,喀麦隆队的阿布巴卡尔下半场补时阶段破门完成绝杀,喀麦隆1-0击败巴西,爆出了大冷门。瑞士则3-2击败塞尔维亚,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塞尔维亚队惨遭淘汰。

喀麦隆VS巴西

(12月3日3:00)

巴西队前两轮2连胜已经提前出线,末轮只要不败就能够拿到第1,甚至输球也有可能锁定头名,这对于阵容身后的五星巴西来说,似乎并不是难事。非洲劲旅喀麦隆前两轮1平1负仅仅拿到了1分,仍然保留着晋级的希望,但是条件相对苛刻,在赢球的情况下还要寄希望瑞士不胜(还要多进球),而一旦输给了巴西队,喀麦隆队将出局。

上半场,开局阶段,两队都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实力更强的巴西队也显得有些碌碌无为。第13分钟,马丁内斯跟进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19分钟,图洛扫到门前被挡。第21分钟,弗雷德转身抽射打飞了。

第28分钟,巴西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第31分钟,法埃吃到了黄牌。第33分钟,阿尔维斯的射门打高了。第37分钟,安东尼跟进的左脚抽射被没收。上半场补时4分钟,罗德里戈右脚射门打偏了。上半场,两队比分0-0。

下半场,第50分钟,阿布巴卡尔的右脚抽射稍稍打偏。第52分钟,热苏斯跟进的捅射被封堵。第53分钟,昆德的远射打飞了。第56分钟,米利唐凌空抽射被扑出底线。第62分钟,马丁内利扫到门前被解围,随后佩德罗替补热苏斯登场。

第72分钟,吉马良斯右脚爆射踢飞了。第77分钟,恩查姆调整之后的远射被没收。第79分钟,阿布巴卡尔右脚兜射被挡出底线。第88分钟,转身左脚抽射偏得离谱,还是无法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阿布巴卡尔破门,喀麦隆队1-0绝杀了巴西队,阿布巴卡尔庆祝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此后的一点时间里,比分也没有变化!

塞尔维亚VS瑞士

(12月3日3:00)

本场比赛,两队面临的出线情况不同:塞尔维亚必须获胜才有机会出线,瑞士队不输则大概率晋级淘汰赛。

开场后双方直接进入高强度比赛模式。刚开场,瑞士队在塞尔维亚门前完成连续射门,小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连续扑救,力保城门不失。第10分钟,日夫科维奇禁区外围远射,击中立柱后被科贝尔抱住。

第1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边路完成突破后下底传中,塞尔维亚防守球员挡出传球后,索乌传给后点的沙奇里,沙奇里顺势射门,瑞士1-0塞尔维亚,先拔比赛头筹。

第25分钟,塞尔维亚中场抢断,塔迪奇禁区外精准找到米特罗维奇,米特罗维奇回头望月,将比分扳平,塞尔维亚1-1瑞士。

比分扳平后,塞尔维亚队进攻力度不减。第34分钟,瑞士队向前传球出线失误,塔迪奇持球推进,弗拉霍维奇摆脱防守后顺势反方向射门,科贝尔始料未及,球从远角进入球门,塞尔维亚2-1反超瑞士。

目前这个比分,塞尔维亚将晋级,落后的瑞士迅速加强进攻。第43分钟,索乌中路分边,威德默边路传中,恩博洛抢到前点推射破门,瑞士2-2再次扳平。此时,瑞士掌握晋级优势。

半场结束,瑞士塞尔维亚2-2战平。

下半场刚开场,场上局势再次发生变化,第48分钟,瑞士队禁区内连续完成传球配合,弗洛伊勒插上射门,瑞士3-2再次取得领先。

第54分钟,塞尔维亚做出换人调整,古德利、约维奇上场换下维利科维奇、弗拉霍维奇。第56分钟,瑞士定位球配合,恩博洛面对几乎空门将球打高。

随后,塞尔维亚场边替补球员不满裁判判罚,主裁判向拉伊科维奇出示黄牌。塞尔维亚换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换上马克西莫维奇,瑞士换上扎卡里亚、埃迪米尔森·费尔南德斯,换下索乌、沙奇里。

第80分钟,瑞士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坎吉主罚击中边网。第88分钟,瑞士断球,法斯纳赫特射门被出击的小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封堵。

补时第2分钟,塞尔维亚禁区内头球高出球门。在塞尔维亚禁区内,扎卡与塞尔维亚球员产生冲突,经过长时间的调节后,双方才恢复比赛。

最终,瑞士3-2击败塞尔维亚。此役战罢,瑞士积6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二,将在淘汰赛中对阵葡萄牙,塞尔维亚则被淘汰出局。

来源:大象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