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出局 主帅坚信美国队未来可期

遗憾出局 主帅坚信美国队未来可期
2022年12月04日 07:45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京报体育 | 记者 赵晓松

荷兰队欢庆胜利的背景,是美国队众将的失落,带伤出战的队长普利西奇泪洒赛场,他说:“我要向球迷说声抱歉,我们都很渴望胜利,在比赛中展现这支美国队的特点,但结果很遗憾。”

美国队的胜利的确遗憾,但这也是这支年轻球队成长中必要的“学费”。进攻时,美国队过于依靠个人能力,缺少连续配合,很难打穿本就能力出众的荷兰队防线。防守时,美国队后卫又缺乏应变,被对方以几乎相同的方式在上半场打入两球。

赛后,贝尔哈特(中)安慰落泪的普利西奇。图片来源:新华社赛后,贝尔哈特(中)安慰落泪的普利西奇。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场比赛,美国队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还不到25岁。四年后,他们将成为世界杯的东道主,有望在家门口拿出更棒的表现。美国队主帅贝尔哈特赛后说:“我想大家都看到这支球队在场上展现出的天赋和战斗精神,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在这场失败的比赛我们也表现得很好,球迷应该对我们的未来保持乐观。”

不过,执掌美国队教鞭四年的贝尔哈特还没确定是否继续帮助这批球员成长,在被问到自己的未来时,这名49岁的教头说:“之前一个多月我的心里只有世界杯,现在,我会花几周好好考虑一下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