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1赢澳大利亚闯入8强,赛后梅西发文: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感谢球迷们给我们的支持

阿根廷2-1赢澳大利亚闯入8强,赛后梅西发文: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感谢球迷们给我们的支持
2022年12月04日 11:17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FIFA世界杯官微消息,阿根廷vs澳大利亚,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2-1澳大利亚。

比赛第35分钟,梅西接队友助攻,推射破门。上半场阿根廷队占据场面主动权,凭借梅西个人在世界杯淘汰赛首粒进球,上半场阿根廷1-0澳大利亚。

易边再战,比赛第57分钟,德保罗后场逼抢,造成马修·瑞安失误,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破门。第64分钟,梅西带球一路突破至澳大利亚队禁区,被澳大利亚后卫奋力解围。第77分钟,澳大利亚队古德温禁区外抽射,击中恩佐·费尔南德斯折射入网。第80分钟,比伊奇杀入禁区后连续过人,射门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神勇封堵。最后时刻,库奥尔的射门被达米安·马丁内斯拒之门外。最终阿根廷2-1澳大利亚,成功闯入卡塔尔世界杯八强,他们将在1/4决赛面对荷兰队。

赛后,梅西发微博称:“Un pasito más… Increíble otra vez más el apoyo de toda nuestra gente!!!向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感谢球迷们给我们的支持!加油,阿根廷!”

新华网消息,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中进球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梅西赛后心情不错。“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会是这样。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休息,他们(澳大利亚队)的身体又非常强壮。我们取得领先,但比赛之后变得复杂。我们在最后受到了一些打击,险些丢掉胜利。但这是世界杯,所有的比赛都很艰难。”这名35岁的前锋说。

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则已经把目光放在了下一轮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他们可能不像历史上的荷兰队那样出色,但他们有很多优势,也有一些弱点。”斯卡洛尼说,“这将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不幸的是,其中一支球队将被淘汰,我们希望不是我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