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三女携手摘金

黑龙江:三女携手摘金
2022年12月04日 12:21 政府网站

转自:鹤城发布

北京时间3日凌晨,在加拿大魁北克开幕的2022-2023赛季速滑四大洲锦标赛,首个比赛日便传出捷报:三名黑龙江运动员张丽娜、裴冲、杨滨瑜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项目中力压各路强手,摘得金牌。

TEAMCHIAN中国国家队官方微博发布的捷报TEAMCHIAN中国国家队官方微博发布的捷报

本次速滑四大洲锦标赛,虽然此前两站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黑龙江名将宁忠岩选择休战,但中国队仍创造了惊喜。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赛,出战的张丽娜、裴冲、杨滨瑜均来自黑龙江,另一黑龙江运动员陈翔宇则作为替补。比赛中,登场的三位龙江姑娘滑出了1分30秒596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个成绩比获得亚军的美国队快了近1秒钟,季军则被加拿大队获得。

据了解,中国队此次的夺金三人组中,年龄最大的是今年25岁的哈尔滨姑娘裴冲,来自大兴安岭的张丽娜24岁,另一位哈尔滨姑娘杨滨瑜只有20岁。本赛季是米兰冬奥周期的第一个赛季,三位龙江姑娘此番在世界大赛中惊喜夺金,也为中国速滑在新的冬奥周期增添了一份希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