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0人获评2022年上半年“潮州好人”称号

我市30人获评2022年上半年“潮州好人”称号
2022年12月04日 12:18 潮州发布

转自:潮州发布

12月3日,潮州市2022年上半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发布会暨2022年上半年“潮州好人”事迹宣讲活动在湘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蔡淳铿、徐梓宇、刘仁楷等3人获评2022年上半年“广东好人”称号,许斌、殷静玉、郭镇和、徐浩林等30人获评2022年上半年“潮州好人”称号。在他们当中,有热心公益的老党员,有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工作者,也有多次参与灭火救援的消防员。

活动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潮州好人”代表作事迹宣讲,分享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向善向上的道德风尚的事迹,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潮州好人 徐浩林:消防救援工作任务是繁重的,训练是辛苦的,但是每次成功救援后,那种喜悦感、自豪感,让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爱岗敬业是时代的精神体现,我将一如既往不打折扣地发挥消防救援队伍顽强的战斗精神,为守护平安潮州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潮州好人 殷静玉:获得“潮州好人”的称号,是对我们社工人的支持和认可。接下来,我和我的团队会继续秉承“立足需求、资源整合、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服务宗旨,为有需求的服务人群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有力推动学好人、做好事在潮州蔚然成风。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获评“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2名、“中国好人”3名、“广东省道德模范”1名、“广东好人”48名、“潮州好人”105名、“感动潮州”人物53名(组)、各类“最美人物”19个系列353人。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潮州市 好人 救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